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公告
[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现予发布《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指南》和《课题申报公告》,并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一体化建设。

二、选题应主要以《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指南》(见附件)为依据。申报者可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对跨学科的课题,请选择主要学科填写。

三、课题分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个类别,本基地将根据选题和论证确定课题级别。重点课题经费为2-3万元/每项,要求在课题立项后2年内完成,结题要求有成都市市级以上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或发表CSSCI期刊文章一篇、或专著一部;一般课题经费为0.5-1万元/每项,要求在课题立项后1年内完成,结题要求有成都市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或公开发表一篇学术论文(不低于6000字)。

四、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申报作如下限定:(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本次年度课题。(2)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

五、申报程序和受理单位。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各一式三份,并请项目负责人将电子文稿,申请书由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集中报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请书。申报所需材料可从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网站(http://cdszgzyj.cdu.edu.cn/)下载。

六、申报起止日期: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9月1日(以到达邮戳为准)。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联系人:涂利  杨东晓

邮 编:610106

电 话:028-84616067

E-mailcdszgzyj@cdu.edu.cn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指南.docx

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申请书.doc

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1: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论证》活页.doc  (36.00k)[下载]
附件2:2019年度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申请书.doc  (72.50k)[下载]
附件3:2019年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课题指南.docx  (13.33k)[下载]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