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特聘研究员樊英杰被评为2023年成都市学科(技能) 带头人
[基地特聘研究员樊英杰被评为2023年成都市学科(技能) 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我市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建立推荐选拔教育学术专家制度的通知》(成教发〔2011〕7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成都市学科(技能)带头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成教人〔2023〕8号)精神,在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区(市)县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市级审议、公示,决定评选王凤萍等130名教师为成都市学科(技能)带头人。

基地特聘研究员樊英杰老师被评为2023年成都市学科(技能) 带头人。


编辑:曾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