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大中小学思政教育联盟第1次联席会议
[基地教师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大中小学思政教育联盟第1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9月29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大中小学思政教育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成都市金牛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来自思政联盟的八家高校、金牛区教育局、教科院以及中小学的二十几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基地教师涂利参加了会议。




此次联席会议由金牛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贤代主持。会上,联盟所在的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8所高校的代表以及金牛区教科院、中小学的代表纷纷发言,共商师资队伍联建、课程资源联享、思政课题联研,以期推动区域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工作。涂利老师代表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做了发言。


编辑:涂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