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樊英杰、刘佳、刘世炜博士参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
[樊英杰、刘佳、刘世炜博士参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的樊英杰、刘佳、刘世炜博士于8月16日至18日前往银川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

会议期间,参会教师围绕从期刊角度谈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科研能力提升,如何进行课题选题、课题论证、撰写申报书,科研思维与项目申报的技巧,学术期刊的分布板块与核心期刊的审稿标准,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的学术论文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还就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充分借鉴教学与科研的经验,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教学科研意识,掌握了科学的研究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学术规范与编辑规范,对提升教师未来的科研和教学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