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迎评布置会召开
[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迎评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9月18日下午14:30,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迎评工作布置会在成都大学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唐毅谦副校长、彭晓琳副校长出席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成都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相关人员、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d843b426370f.jpg


        会上,张学梅副处长介绍了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方案,明确了重点注意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时平院长和屈陆副院长对基地成立以来在项目、经费、著作、论文、获奖、学术交流等方便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介绍,结合考评细则对标分析基地建设情况,并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基地负责人彭晓琳副校长指出,该基地的建立具有一定前瞻性,希望今后在成都乃至全省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培训及质量监测上做出应有贡献;基地将聘请更多高水平专家,指导基地建设,取得更优秀的成果,不断提升基地在领域内的影响力。

        唐毅谦副校长强调,学院和基地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梳理,充分准备,确保一次性通过;要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按照学校相关文件配置专职研究人员,保障基地工作有效开展,促进基础研究和应用性研究水平持续提升;同时,以基地为依托和支撑,积极申报硕士点,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