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召开2019年项目评审暨工作建设会
[基地召开2019年项目评审暨工作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F19N1075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2019年项目评审暨基地建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6224会议室召开。来自成都市社科院、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成都七中、成都大学等单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地主任、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教授主持。

彭晓琳教授首先向与会专家全面介绍了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自获批以来的研究现状及运行情况,并对基地特邀专家颁发了聘书。紧接着,与会专家围绕基地章程、研究选题、基地工作等建设事宜进行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作为基地负责人,彭晓琳教授感谢与会专家对基地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基地建设的定位,她指出,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是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努力建成成都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示范平台,希望以大思政的理念将思政课程与服务育人相结合,着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并通过基地研究成果,充分展现成都特色和亮点,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在大中小学各阶段发展的连通性和融合性,打造系列精品项目。

最后,与会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2019年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