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特聘专家岳鹏博士参加第二届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重要论述论坛
[基地特聘专家岳鹏博士参加第二届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重要论述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0月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重要论述论坛暨新中国意识形态建设经验研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来自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基地特聘专家岳鹏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新中国成立70年意识形态建设经验,增强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等议题进行讨论。岳鹏博士提交了《习近平网络意识形态思想的形成依据、主要内容、现实意义》的学术论文,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促进了基地教师与广大专家、学者在意识形态领域研究方面的经验交流。会议的交流成果,对提升基地建设水平也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