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迎接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家组评估检查
[基地迎接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家组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高成都社科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推动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和动态管理,形成“有进有出”的研究基地更新机制,保证基地建设达到预期目标,促进和发挥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社会效益和学术影响力,2019年10月23日上午10:00,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原成都市社科院院长刘从政研究员、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处长陈良兵教授、成都市社科联科研处李春艳副研究员、成都市社科院钟亚玲四位专家在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6224会议室对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进行年度考核。

1.jpg

专家们视察了基地办公室,听取了基地执行主任彭时平教授的工作汇报。彭时平教授围绕基地自2018年5月获批以来的工作运行情况,基地项目评审情况、基地网站建设情况、基地经验做法和不足,以及基地近期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专家组参照基地考核指标内容逐项进行考核打分。

2.jpg


专家组肯定了基地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基地建设存在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一是要明确研究方向,确定研究重点,努力形成成都特色;二是要拟定关于基地建设的文件,按照文件要求来配齐配备人员、设备等,确保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要组织研究人员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争取在权威期刊发表,在著名出版社出版专著,在高级别奖项中获奖,以及争取得到省委、市委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四是要通过发布课题,集结研究人员,以基地平台为载体扩大基地影响力;五是要在1-2年内,以基地名义召开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性的学术研讨会,增进交流;六是要年终有总结,年初有计划。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