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参加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总结会
[基地教师参加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下午2:00,2019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总结会在成都市社科联二楼会议室举行。市社科联领导,考核组专家,以及来自全市12个重点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基地特聘专家岳鹏、联络员涂利两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基地代表主要围绕基地运行情况,2019年工作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2020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对市社科联的意见建议等做了8分钟汇报发言。

IMG_20191028_140143_副本.jpg

专家在听取各基地发言后,进行考评打分,并强调指出,一年来,各基地以研究课题为载体,聚集了一大批科研人才,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发展态势良好,研究成果颇丰。但是,各基地的发展也呈现出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例如,个别基地定位不准确,突出示范作用发挥不够。希望今后各基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明确工作思路,突出研究重点,完善机制建设,争取在下一阶段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