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参加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19年年会
[基地教师参加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1月24日,“协商民主与制度创新”理论研讨会暨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省社科院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医学院等省内数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近100名师生参会。基地彭波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1128112112.png

在此次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协商民主理论发展与制度创新的过程、协商民主理论发展和制度创新的规律与启示以及毛泽东思想研究的前沿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促进了基地教师与广大专家、学者在党史党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方面的经验交流,有助于更好开展相关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