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赴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学习调研
[基地教师赴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办好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同类基地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2019年11月21-23日,基地岳鹏、涂利、万正维三位教师赴广州参加由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举办的“新时代‘家校共育’高端论坛暨家校共育专委会年会”。

IMG_20191122_085159_副本.jpg


 本次论坛和年会集中探讨了家校共育的教育价值,分享了家校共育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以及全媒体时代家校共育背景下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特点与创新。会议结束后,基地教师与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会长韩东才教授和王颖秘书长围绕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机制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外出学习调研,拓宽了基地教师的认识视野,初步了解到广东地区中小学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以及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的建设经验,为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更好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据悉,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是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广东省民政厅审批成立的一级研究会。该研究会面向广东省中小学德育工作者,在科研、实训、德育指导等方面经验丰富,影响较大。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