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指导我校大学生参加“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 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
[基地教师指导我校大学生参加“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 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5月4日,一场以“绽放战疫青春,勇担建设城市责任”为主题的“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活动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举行。本场活动为“蓉耀青年”首场宣讲活动,通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网课平台、高校文化素质教育平台、互联网视频平台与全国青年一同分享。

由基地岳鹏、彭波两位教师指导,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专业王坤同学围绕“战‘疫’担当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进行主题宣讲。王坤同学结合自身专业,通过分享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有召必应、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感人故事,号召大家要向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务工作者和优秀青年学习,并表示作为一名在蓉高校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人民大我之中,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城市发展紧密相连,不负韶华,与成都这座城市共发展,共成长。

据悉,“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牵头成立,是全国首个由城市牵头,联动属地高校,聚合优秀青年学生的宣讲团。在成立大会上,基地岳鹏、彭波两位教师被聘为“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指导老师。

2020.5.7.jpg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