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召开2020年度项目评审会暨基地建设会
[基地召开2020年度项目评审会暨基地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2020年项目评审会暨基地建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6224会议室召开。来自成都市社科院、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成都工业职业学院、成都七中、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成都大学等单位相关学者、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地主任、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教授主持。


QQ图片20200710145238.jpg


彭晓琳教授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的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并给基地特邀专家颁发聘书。

紧接着,与会学者、专家围绕基地建设,特别是研究选题、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共融共建,以及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扩大基地社会影响等事宜进行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最后,与会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2020年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IMG_0008_副本.jpg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