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信息库] >>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教师岳鹏获市“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
[基地教师岳鹏获市“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查看:
  来源:

来源:成都大学网页

 

        根据成都市农村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市级评选结果的通报》,基地教师岳鹏撰写的《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的生成逻辑、内容范畴及价值意蕴》的论文,获“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开创了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新境界,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作出了新贡献,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